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總選啊ˊˋ


雖然也不是沒有在關注AKB的消息了,也知道今天要開票,也有在看難波的幾隻。但是昨天看到消息的時候,我心裡比我想像的還要憤怒啊ˊˋ

雖然知道這樣罵運營也不會有什麼改善,昨天去百度爬了一篇文,不管真假(雖然我覺得真實性挺高的),也大致了解了運營辦在沖繩的想法。但是還是很想為麻友和指原發個聲啊!尤其是麻友,作為我入坑的初心,真心地希望他今年能再一次拿下冠軍,聽到全場的mayuyu call。我不知道運營到底有沒有準備雨備,如果沒有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AKBG怎麼撐到現在的,這種最基本的事情都沒有計畫。但總選對於AKBG的意義,運營還會不清楚嗎?而且我覺得最糟的地方是還讓成員不斷的道歉,看到由依被採訪的視頻,心裡真的很痛,看到高橋出來發言也讓我覺得很痛,運營能不能自己出來好好解釋一下!!!!!!看到指原在推特上懟了運營,真的覺得至少還有人能講出來。

好抒發完我的憤怒,最後還是希望不管今天怎麼樣,難波入圈的人可以多一點點,美猴要衝進選拔啊!難波加油!!!也期待mayuyu在登頂一次,我想在電腦前喊mayuyu call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