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48G小感

2017下半年至今,不管是哪邊都讓我的心臟很痛。

第一絕對是mayuyu的畢業了,作為元神七的最後一名成員,玉玉的畢業宣告了AKB的一個世代落幕,儘管作為正統偶像的她最後沒能在最後一次總選舉拿下第一,但是我仍然認為在AKB中,mayuyu是一個頂點,不管是阿醬或是優子,甚至是撒西都無法超越的頂點。因此只願你之後前程似錦,你永遠是那個笑容CG,無人可比擬的雙馬尾正統偶像。

在48G各種人宣布畢業的情況下,大概最令我開心的事情是抹茶進入了51單的選拔,同時也在劇場版中收錄了一張center曲。在這一年中,抹茶在akbingo和showroom越來越好的成績都有目共睹。雖然運營開始奶她的時候是真的沒意外的,畢竟AKB本來就是僧多粥少,何況我覺得在抹茶前,還有一個team 8嗷嗷待哺。目前從綜藝和showroom的表現來看,抹茶也是慢慢營造出自己的路線,我個人是蠻喜歡抹茶和煤老板的搭配,綜藝梗很好笑ww,然後抹茶笑開懷那個表情我覺得很可愛,雖然有點崩ww總之希望抹茶今年總選能入圈了!!

難波那邊,真的是讓我的心臟痛到不行。008那個個案我覺得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我沒辦法完全的祝福她,但至少希望她之後也能發展順利了。但是!!!楓子宣布畢業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我覺得NMB次世代當中,除了coco,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了。楓子在表演上也是很釣,跟miruru的釣不相同,fuuko的釣就是那種會讓你一直想看她的演出,很有元氣,也相當有吸引力。我個人不是很喜歡miruru的釣,總覺得太露骨,雖說迷路早期也是這種風格,但兩人的顏畢竟不太同路線,所以我吃得下迷路這種釣,卻一直不太喜歡miruru的風格。目前難波應該還是會以miruru為C的趨勢發展,其他以夢莉,coco,彩加,sae p各自鼎力吧! 阿卡琳我覺得在今年年底前有機會宣布畢業,美妝youtube真的經營得很棒,也不太需要走偶像歌舞路線了。

以上,出坑邊緣人默默碎念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