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談飯圈和CP粉這件事

從進AKB的坑到塞納河,再到現在的火少,萌的CP也不算少,看過單推和CP粉的吵架也不少。每次刷微博的時候看到都還是會覺得到底飯偶像的初心是什麼?我相信一開始的單推和CP粉絕對都是希望自家小偶像好好的,,但每次飯圈吵得烏煙瘴氣,我就會想到底有什麼意義?

作為一個算是吃很多CP粉的飯,我的唯一單推是渡邊美優紀,其他的幾乎都是吃CP,但作為一個CP粉真的錯了嗎?小偶像難得發文提及,CP粉在留言下提一句CP名都不行?都可以被單推說成是KY。我覺得不在視頻彈幕提及,好我覺得可以,畢竟有許多視頻都不只兩人,但同框發個彈幕我覺得也不為過吧,CP粉到底是錯在哪裡了?小偶像交情好,輪不到粉絲來品頭論足吧。我們所看見的不過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你在攻擊的另一個小偶像,可能比你了解你的推多更多,到底為什麼單推能夠理直氣壯的說他們是為小偶像好,但CP粉不行??

許多CP粉其實也只不過是吃他們兩人那種真心的交情。拿迷路彩來說,我吃迷路彩,但其實迷路彩兩人的羈絆對我來說的遠超過CP的定義,我覺得他們就如他們自己所說的,是命運之人,那種惺惺相惜的感情,我想真的很難遇到,所以我吃,因為我覺得這段經歷不管是對他們哪一方來說都是很真情實義的。再說馬鹿,馬鹿真的很甜,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也還是他們兩人一起走過的這些年,從塞納河什麼都沒有,被罵野雞的年代,一直走到現在,兩人間是什麼感情都好,我覺得兩人能夠這樣互相扶持真的很令人感動。對於我而言,我覺得一生如果能遇到這樣一個人也真的值了。所以喜歡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羈絆,更希望他們能夠繼續扶持,這是我作為CP粉的心情。

我至今為止還是很喜歡大哥在某次生誕祭時說的一番話,完全的回擊各種往黑言論,站穩了一波他們兩個的交情。雖然當時我其實很怕他被黑更慘,但不得不說,陸戰隊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和平的飯圈。這個是題外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突然想起CP粉這件事,有一半應該是受到上次劉丹萌在sunnee下留言被攻擊的事吧。才想把一些想法打在這裡。

小偶像的生活真的跟粉絲無關,他是一個個體,不是在粉絲手中操弄的人偶

還有大概就是,別把什麼妖魔鬼怪都往CP粉上扣吧,CP粉也只不過是喜歡那一份真情實意的感情,也是單純喜歡著兩人間互相扶持的點點滴滴而已,那種喜歡的心情,絕對沒有誰優誰劣,CP粉喜歡小偶像的心情,絕對不會比單推少的。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