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遙滿]渴望(上)

人生第一篇百合同人 我只能說這對真的魅力滿滿

別問我會不會有下 因為我覺得可能會變成坑

第二人稱 妳或你並沒有差別 只是我單純懶得改

順便說一下 我個人非常喜歡滿變身後的那句擁抱的戰士 我始終認為看起來很冰山的她 其實是個比誰都還要更溫柔的人

下收


「受天空之星天王星加護的飛翔的戰士,Sailor Uranus!」

「以深海之星海王星守護的擁抱的戰士,Sailor Neptune!」

第一次在內部和公主面前表示了身分,妳優雅的表情不變,微微愀向了Uranus一眼。看著她,在公主和五戰士前說著「不是同伴!」的話語,心裡卻泛著異樣的情感,妳一直注視著她,比誰都更明白她說的話語,到底是不是真心。話說回來,她真心的時刻你又曾見幾回?除了對那至高而保有純真的公主之外,她又有何時是認真?

「Neptune!」她的一聲叫喊,令你回過神來。架上小提琴,配合著她的攻擊,離開了內部五戰士和公主的視線。

 

「滿,果然內部那五人,一點覺悟也沒有。」她握緊拳頭說著。

「那五人的使命本就與我們不同,只要他們能守護公主就行。」

「可是你今天也看到了,他們那實力……」

「你不是早就明白,今天才會去解他們圍嗎?」

「我……」看著她啞口無言的樣子,妳也只是在心中苦笑了一下,碧綠色的雙眸,卻無透露任何訊息,依然如此平靜無波。

「明天我們再確定之後的方向好了,你今天也應該累了。」語氣淡淡地述說著,妳輕聲提起妳的書包,轉身便向門口走去。

「滿,等一下!」她的聲音無預警地想起,令妳的雙眸突然激起浪花。

「嗯?」從小培養的優雅瞬間做出了反應,原本的波浪也消退,如死水。

「嗯……今天有點晚了,妳要不要就留在我這?」看著她掙扎說出的話語,你也是淡淡彎起了嘴角。

「我想還是不了吧,我知道妳不喜歡睡覺的時候有別人在旁邊。」無條件地把自己劃入閒人的行列中,再次彎起了嘴角,輕輕笑著,沒有說出口的苦澀,妳把自己再次藏入茫茫海中。

「我走了,明天見。」不等她在丟出下一句話,妳就轉身離去。因為妳其實比任何人更害怕,更害怕聽見她無意間承認那事實。

「滿……」帶上門的妳,沒聽見她最後那略帶無奈的叫喊。

 

又是一個妳獨自在頂樓游泳的時刻,妳一次一次的潛入水中,游的飛快,也一次次的藏起情緒,只留下優雅,完美的海王滿在眾人面前;也小心翼翼的藏起,對她那些不必要的情感,只留下輕巧,實力匹配的Sailor Neptune在她面前。

「妳今天不用練習嗎?」一出水面,見到她,妳是意外的,一瞬間錯愕佔領了妳的面孔,卻也只有那一瞬。

「我今天休息。」

「是嗎?」

「其實妳可以先過去學校的,不用等我。」

「平常妳不也等我練習完嗎?」她的反問,反倒令妳安靜了。

「呵呵,是嗎?那就麻煩妳再等我一下囉!」看著她倚在柱子上的身影,令妳不禁想惡作劇,隨後又想到,彼此之間的關係早已不同,如今只是戰友,甚至不比前世至少還有朋友的關係。

 

 

 

 

 

 

 

 

 

 

 

 

 

 

 


评论 ( 7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