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一人去看完了Emma stone的新電影 說實話我看到一半是真的想吐血 這不就是部愛情文藝片嘛
宣傳搞那麼大 坑我錢啊
雖然我一開始也就是為了emma去看的就是了😂😂
但大概一半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跟我說好看的人眼都瞎了 想揍死他們
但厲害的就在這部片的後半了吧從男女主角吵架後 整部片的劇情急轉直下 直直的打進我的心底
特別特別戳進我心的一句話 大概是男女主角吵架時 男的說的一句
「你看不得我好,是因為沒讓你有優越感了吧!」
原句不是這樣 但意思到了就好
感覺上這是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的問題吧 尤其在感情上
但我一直覺得這句話特別特別的傷人 不管是誰對誰說 談感情的時候 總是特別希望展現自己的好 卻好像有時候忘記了顧及對方的自尊
前陣子和一個閨蜜聊到了自己的前任 我閨蜜告訴我 她覺得我和前任挺可惜的 就是時間點好像不太對 要不然我們倆是她看到的從青梅竹馬修成正果的第一對 當時回了什麼話我也記不清了 但後來想想 其實也沒啥時間點的對或錯 只不過就真的只是錯過了 就像la la land裡面呀 最後他們也是錯過了 可能那時候多做一件事 少說一句話 結果就會大相徑庭
我特喜歡這部電影 最後將其他結果拍出來的片段 並非是映襯現實殘忍
我認為反而很好的告訴了觀眾
只不過是錯過了而已 但能夠再見你 看你過的很好 其實也已足以

最後想告訴自己 如同這部電影所說的 敬那些會做夢的傻子
我也還想這樣義無反顧的再次跳近塞納河中 就算會感冒一個月 也甘之如飴

最後 也送給放下的自己吧
我很慶幸與你度過的日子 雖然我們最終沒能做成情人
但現在偶爾也還能與你聊個天吃個飯什麼的 其實也蠻好的
願你遇到的下個人比我更好
要過的快樂啊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