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論馬鹿(?)

這篇文純粹只是我個人對馬鹿的見解

無意引戰 謝謝各位的包含

將近一個月前 我掉進了馬鹿的深坑

可能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飯上的時間短很多 也還有很多沒有補到檔的地方

作為一個偶爾寫寫同人的文渣 前兩周也不自量力寫了個開頭

也放在版上了 但左看看右看看 總覺得自己還是差了太多東西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寫真人的同人文吧 儘管我並非第一次掉真人坑了

在追SNH48前 我是NMB48元N隊箱推 雖然現在真的分崩離析 我的一期生OAO 在我神推渡邊美優紀畢業之後 我也比較少關注了

當初會被迷路姬釣到 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先看到了迷路彩的同人文 才發現這女生長得很可愛 很釣 可是卻有一副隱藏起來的細膩心思 之前一直想安利迷路姬的 但一直忘了(X

好迷路彩不是重點哈哈 這次再次飯上48G的CP 尤其看了許多同人文 視頻 

其實還是覺得難以捉摸兩人的性格 上次發出來的文 有被給了建議

我也知道自己人物OOC了 但有時想想其實或許每個人寫出來的東西 都在反應他們所看見的馬鹿吧

有時候會很認真的想 我究竟這麼希望馬鹿兩人放閃 兩人真的能一起走到最後 究竟是為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的世界中 沒有了這麼純粹的陪伴和依靠 因此特別希望他們能成真 走的長長久久吧

作為一個年輕的馬鹿gay 我的的確確是希望馬鹿兩人是有在一起的 但更希望的是 不管他們倆之間的感情是否如我揣測的那般 都能夠在畢業之後 偶爾看到一方出現在另一方的微博裡 一起吃個飯 一起旅行 我想那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在補檔的時候 我有時會抓著蛛絲馬跡 想要挖出一點點他們倆更確切的證據

但有時想想 這樣其實已經很好了 

搞不好連他們倆都還無法釐清他們之間這些說不清的到底是什麼

就如同 在某一篇同人裡看到的 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感情太曖昧 再親密的舉動都可能只是閨密 或多或少可能都有一些說不清的成分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覺得自己打得好雜

最後就如同曾老師說的

守護馬鹿

以及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世界 讓我還有機會看到這麼簡單而安定的扶持

评论 ( 2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