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迷路姬了www
雖然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我覺得安利迷路可以累積我的人品ww
不過完整版大概要等我
這大概是個預告(?
上週b50之後真的發生了太多事
心裡看到許多評論 心情也真的不是很好
其實我入塞納河坑的時間不長 可能也沒什麼立場說什麼 也有很多事情不懂 但還是那樣吧 希望小偶像們都好好的
下半年難波也不平 太多我喜歡的成員畢業了 也大組閣 總感覺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很多人挺討厭聽到老飯說到初心什麼的 但我想其實不是老飯愛提初心
而是當年整個team一起經歷的事
那種團結是無可取代的
對我來說 很多時候為什麼再組閣之後的隊伍失去了之前的魅力
並非是成員的問題 而是沒了克服剛開始那一切困難的羈絆了
或許是競爭對手 但在互相競爭之外
一定有很多很多哭著練習 咬牙撐過的日子 因此形成了這個team最好的羈絆 所以我會看bingo看到哭 看卒業旅行看到泣不成聲
敬我最愛的元N和現在的恩兔
雖說出村是一種對於偶像最好的事情了 但現在我仍會懷念15年正在起飛的她們 也會懷念13 14年元N公演上肆無忌憚學著山田聲音的時候
最後最後希望你們都會越來越好
我這個螢幕党會在背後一直支持你們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