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坂道AKB


在迷路姬畢業之後 我對於AKBG的關心度就下降很多 大概在出坑邊緣了吧

雖然我現在在塞納河坑底 坂道坑邊緣ˊˇˋ

娘娘這次的畢業單曲又讓坂道和AKB合作 第一次點開真的有驚豔到

小平的氣場真的不是開玩笑 在第一 次聽沉默的多數 看MV的時候 就感受到了他的氣場 我覺得經過三單CENTER之後 又更強了

櫸坂的妹子們真的都很棒 顏值先不提 光是歌的風格就很對我的胃

順帶一提 我推w大小姐wwwww

這次坂道AKB大多是兩邊的次世代 於是小珠算是在飯圈掀起了一片討論吧

的確 從資歷來看 小珠根本不能算是次世代 也有很多人罵說他在MV裡面根本就違和感很重

但就我第一次看MV的時候 我自己是覺得 其實珠里奈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至少他在MV中的表現很有力度 就站在前排的五個人來說(飛鳥 櫻花 小平 小珠 羊奶) 他的表現還是很出色 我覺得如果就MV來看 小珠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很多人會說他應該要把他的站位讓給mion 或是這次根本沒入選拔的蛇

說小珠已經沒有兼任AKB了 卻仍然還在吃AKB的資源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這件事上可能是運營決定比較多吧 的確我承認 小珠有些作為我也真的覺得太不成熟 有點枉費他在AKBG中都已經8年多了 有些事情應對 我真的沒有看到成長 

但是其實反面想想 他也才不過19 雖然他經歷得比其他19歲的次世代來的多 但大家這樣的要求 到底是不是太過了 我也不太確定 

我對SKE也不是那麼熟 所以也無法很簡簡單單的去評價珠理奈

只是最近看到大吧和貓頭都熱烈討論 所以把自己的想法打出來而已

最後說一下 難波的近況也讓我超級難過 這一波畢業潮啊 Shu也要在四月畢業了 我超喜歡她熊孩子的笑容啊 然後d2的七海也是

我還把他跟柚子看成難波未來的主力qqq 我覺得他們倆真的有機會的

吉本最近狂推彩加 我是覺得有點猛 雖然彩plus的資質真的好 但是有點過頭了 

最後祝今年總選順利 miruru可以至少衝到20以內 saep可以進圈



评论 ( 1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