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yanee]偏愛(1)


最近又重追了一次土創,大概是看到星期六傻妮暈倒特別心疼,便想寫寫一些在土創的兩人片段,希望兩人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的,都要好好養身體,來日方長。


OOC屬於我,勿上升真人,兩人都是很好很好的存在了。


真真假假,台上台下,其實很多時候yamy也忘了哪些是台本,哪些是不經意的碰觸或話語,從創造101起,第一期被網友稱為一眼萬年的對視,粉絲見面會的熱舞battle,或是22強的一二三木頭人,最後一期的擦眼淚,郭穎無法否認的是,她的確無法忽略、或是不去在乎楊芸晴。那種情緒卻又和他關心其他人的心情不太相同,她關心團裡的每一個妹妹,卻無法明白自己對楊芸晴的擔心和照顧,只是身為隊長或姐姐這麼簡單。她記得楊芸晴在舞台評比時那種意氣風發,真的如她粉絲給他的稱呼—小太陽一樣。後來,運動會和上班返圖被曝光到微博上,鋪天蓋地而至的抨擊,她看到她逐漸消失的光芒,她在逃避自己的光芒,因為她從未想過這光芒竟會將自己灼傷。說實話,一開始郭穎對於Sunnee的黑評是沒放在心上的,倒不是說她不在乎Sunnee,而是做了練習生這麼久,100塊跳三支舞的時代都撐過,yamy是真的不太在乎網上那些攻擊的言論了,到現在她的名字在微博的關鍵字都還是有「yamy 醜」,所以對於她來說那些子虛烏有的事情,都比不上盡力留在這個舞台上重要。

其實Sunnee那些照片被曝光及那些過激言論,他們並不是很清楚,畢竟手機被沒收,消息也不是那麼靈通。那時候她們正在盡全力準備第一次公演,每天練到凌晨三四點,回房就是倒頭睡,誰也沒那麼多氣力去管那些。直到那件衣服,才讓sunnee知道了各種黑料,各種抨擊她的言論,抨擊她的外表,指責她的性向。事情爆發後,Sunnee私下換了宿舍,和早就認識的萌姊住到了一塊,像是為了避開所有與其他小姐姐的接觸。在第一次宣布排名時,美岐和君怡衝過來擁住了她,她卻連伸手回抱都不敢,在揉著小孩的頭的yamy才發現,Sunnee一點點的變化,才慢慢發現那些評論對Sunnee的打擊,比她想像中的大得多。

「Ay~你這次很不錯啊,回來了A班了!」yamy在練習室對著仍然在練習的Sunnee揶揄地說著,是揶揄,但卻也小心翼翼,就怕她走錯一步,會再次讓這個小孩受到傷害。

「yamy,我是不是特別不適合這個地方啊,你看這麼多漂亮的姐姐,像萌姊啊,宣儀美岐啊,是不是這樣一個我這樣外表像鐵T的人就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Sunnee停下了舞步,臉卻仍然看著地板,像是在喃喃自語地說著,嗓音有點啞,壓得特別低的帽子,讓yamy不確定她是否紅了眼眶。

「你傻啊?你看看你的太陽星們,用盡全力給你投到了這個位置,誰說你不能留在這裡?他們只看一眼就覺得你是怎麼樣的人,但我第一眼就覺得妳很帥啊!我就覺得這個人會是上面那11/101,會是我之後的對手。」yamy伸手摸了把小孩的頭,Sunnee這才抬起頭,像隻受到欺負的幼犬的雙眼,直直地看向了郭穎。

「你是不是覺得我特別傻,才會去這麼在乎網上的黑評?」

「我覺得你就是特傻,才會這麼不相信自己!」yamy最終還是伸出了雙手,給了這隻大型幼犬一個擁抱,她知道不容易,要一個才剛剛21歲的人去承受這些還是太不容易了。她在她肩頭泣不成聲,她只能一拍一拍哄著

「沒事了啊,沒事了啊,免得等等你回宿舍,萌姊和魏瑾以為我欺負妳,來找我算帳呢!」

「Ay~你看你住個宿舍,都把魏瑾也給收買了,我上次去你們宿舍找她,她老是跟萌姊像個老母親,問我你這怎麼樣那怎麼樣。」

「不會讓他們發現的,萌姊老是操心我,我都擔心她長皺紋了。」

「那剛好和魏瑾作伴了,他們就是老人組了。」郭穎看著懷裡的小朋友會開玩笑了,才放下了一顆心。

「好啦好啦,沒事回去睡覺了,很快就要下一場公演了,回去養體力。」yamy放開了Sunnee,又摸了摸她的頭,看著她離開練習室回到C5,她才轉身回到自己宿舍。

這時郭穎才後知後覺的想到,為什麼自己這麼掛心這顆小太陽?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