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翁

今年的目標大概是學會好好喜歡一個人而不傷害她或傷害自己

© 釣翁 |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屆AKBG世界總選舉

雖然半出坑,但是今年總選仍然看了直播,在看直播之前,其實就猜到小珠會拿第一,我覺得主要還是主場優勢吧。都到了第十屆總選,還是想講講自己對於這次總選的感覺。

第一,當然是先恭喜馬嘉伶97!一個人在日本真的是很辛苦,雖然97並不算是非常高的順位,但是已經是全團的前1/3了,今年也入了春單的選拔,希望抹茶越來越好。TPE現在真的是風波不斷,希望裡面的妹子也能夠順利吧。

難波一如往常的總選普普,但是coco進圈了,而且名次不低,真的事太好了,稍微可惜的是saep和大臉貓吧,順位都掉了。miruru雖然掉選拔,但是他應該還是未來難波的主力,而且也還有蠻大的發展空間。自己是覺得miruru明年應該是選拔妥妥,只是看能衝到多高了。美妝博主阿卡林真的是,很厲害www大概就像他自己說的他前年排名77,沒有人想過他兩年後可以爭神七吧,他也是真的很拚了,而且找到一個很適合他的定位,希望它發展也是順利了。

本部這次最高的船長,演講徹底圈到我了,貫徹肥宅的人生吧!真的是太帥了。期待船長之後的成長。yui在強推之下,我覺得這個排名算是不錯了,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臉沒有對到我的type www

這次小珠的風波還是想說說自己的看法,我不想評論小珠在機會的順番過呼吸的事了,畢竟他是SKE的ace,壓力大,沒休息我覺得都很合理。過呼吸我覺得這件事情就算了,沒什麼好拿來黑的。我覺得只是小珠大概還是可惜了吧,當了偶像十年,在某些事情上的應對卻仍然不夠成熟,真的和之前比,看不到太大的進步。我覺得最糟的部分大概是小珠自己訪問時說的他在十年櫻裡的確跟小櫻花說了的話吧,而最後這些話被擴散,只能靠運營滅火,也因此被黑得更慘吧。

的確小珠資歷深,十年了,拿這個第一我覺得沒有什麼好黑,推一步說,他家賣腎所以推她上頂點,總選本來就是這樣玩的。但是今天小珠的媒體應對已經發酵到一個大家都看的到的部分,尤其又參加pd48的情況下,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吧。

那天看到兩年前還三年前的紅白,真的是有點懷念,現在看總選真的是充斥著世代交替啊。

评论
热度 ( 6 )